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专题 >> 两学一做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苏洁:在平凡中闪光







老党员苏洁:在平凡中闪光

“工作到凌晨,节假日加班,你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 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你默默付出,不求功名利禄;严谨自律,坚持原则,你公平公正,恪守清正廉洁;用心待人,关怀备至,你胸怀大爱,让人如沐春风。平凡的岗位,因你的无私奉献而不平凡。40余年如一日的坚守,饱含的是你对事业的恒久热爱!”这是2016年温州大学第五届“华峰品德奖”颁奖典礼获得者、老党员苏洁老师的颁奖词。

正如颁奖词所说的,作为温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苏洁是一个认真严谨的人,迄今为止她总共准确预审1998人的入党材料,严格审批党员1840名,转正680名,认真审阅23000多份入党与预备党员转正材料。

苏洁是一个热心负责的人,她说“本部门的工作和其他部门的工作都非常重要,我宁肯耽误自己也决不能耽误别人”, 这多么多年来,已经无法统计她到底牺牲了多少个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放弃了多少个双休日、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时刻。

苏洁永远保持学习、积极上进。为使自己更加胜任高校的工作,她凭借顽强毅力考取电子科技大学在职硕士,并在50岁那年以优异成绩如期顺利毕业,取得硕士学位。为解决平时经常加班、家离学校比较远,交通不便的问题,她又以53岁高龄考取驾照,刷新了驾校学员年龄记录。

这就是可敬可亲的老党员苏洁,一个认真负责的人、一个温暖、平和、善良的人,一个在做平凡人、平凡事,却处处散发着光芒的人!
温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