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温州大学主题教育 > 要闻播报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09:58来源:主题办

11月22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信军主持。

会议简要回顾各二级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等方面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通报了校内巡回督导组深入基层督促指导、推动落实、调查访谈等相关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围绕“五个一”部署下阶段工作。他指出,各单位要一以贯之紧抓学习教育,聚焦学习新思想,持续跟进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要一板一眼抓好整改落实,盯住师生关心关注关切的突出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明确时限、落实举措、压实责任、深化整改;要一如既往做好结合文章,更好地把主题教育与当前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聚焦学校“三大目标”,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要一抓到底开好民主生活会,把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查准找实,做到问题查摆有深度、交流交谈要真心、相互批评有诚心、材料把关要严格;要一鼓作气推动常态长效,将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努力交出主题教育的高分答卷。

郑信军同志在主持中强调,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让广大师生真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效或变化。他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做好工作传达、认真做好下阶段工作部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师生真心满意为标准,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