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

当前位置: 首页 -发展历程 -正文

2006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undefined


2006年大事记

 

19  丁金昌当选温州市2005年度教育新闻人物”。

2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下达第十批学位授权学科专业名单的通知》(学位[20063号)文件,学校在第十次学位授权审核中增列硕士学位授权学科14个。

214  国家教育部致函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关于同意正式设立温州大学的通知》(教发函[200623号),同意正式设立新的温州大学,学校代码为10351,撤销温州师范学院和原温州大学建制。

228  学校橄榄枝公益协会、麦田部落、英语俱乐部、企业管理协会四个社团被评为2005年浙江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社团。

330  团中央第一书记周强、书记处书记肯江·吐拉洪、王晓一行来校调研。

43  章林溪入选教育部2005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

427  浙江省委任命陈艾华为温州大学党委书记。

510  浙江省政府任命陈福生为温州大学校长。

511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03信算本科班获“全国先进班集体”称号。

523  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网站获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称号,并获得全国高校“十佳服务类”网站称号。

614  《光明日报》头版以《“象牙塔”里的市场洗礼》为题报道学校学生实践创业的启示。

620  浙江省委任命周湘浙为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吕海鹏为纪委书记。

622  浙江省政府任命蔡袁强、林娟娟、任柏强、薛伟为温州大学副校长。

623  学校在茶山高教园区学子广场举行揭牌庆典大会。

96  学校召开第一届学位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916  黄少铭入选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

926  柳劲松、胡新根、高利新、时茜四位教师的科研项目分别获得200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1025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1025  校长陈福生被美国纽约州库克大学授予荣誉人文学博士学位。

1025  万升平创作的发绣作品获第七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金奖。

111  “校110”服务系统正式启动。

119  学校举行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揭牌暨温州育英事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仪式。

1118  学校举行第一次团代会和学代会。

1123  原国家政协副主席李瑞环同志在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等人的陪同下视察温州大学。

1124  当代著名作家王蒙为学校师生作题为“红楼梦与中国文化”的讲座。学校聘请王蒙为高级顾问。

1225  学校外籍专家Alexander获得温州市政府颁发的“雁荡友谊奖”。


联系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茶山校区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传真:0577-86586000 邮箱:wzdx@wd.edu.cn

Copyright © 2022 温州大学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温大公众号

温大抖音号

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