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

当前位置: 首页 -发展历程 -正文

1988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undefined


1988年大事记

 

125  温州师院获全国第四届钢笔书法大赛团体三等奖。

125  原温州大学林昌横教学楼、爱乡楼落成。

224  《温州大学学报》创刊。

4  南京大学赵瑞蕻教授一行5人来原温州大学讲学,并先后向学校捐书1594册。

46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顾问、荷兰教育家Pool先生来原温州大学访问。

416  原温州大学召开首届工会代表大会。

5  加拿大北克约大学美术教师瑞贝克·拉斯特应温州师院美术系邀请来校举行美术讲座。

54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钱礼仁来原温州大学访问。

511  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杨海波来原温州大学视察。

6  温州教育学院租用温州军分区雪山教导队营房,设立分部。

7  温州师院美术系首届毕业生暨部分教师在府学巷市展览馆举办画展。

8  平阳师范学校获团市委建碑立志活动“先进集体”。

85-10  温州师院物理系洪震寰应邀赴美国圣地哥亚加利福尼亚大学参加第五届中国科学史国际会议。

92  温州市教委任命曾清华为平阳师范学校校长。

10  国家教委聘请温州师院谷亨杰任全国师专《有机化学》《有机化学实验》教材主编,张子健任生物化学教材主编。

1012  平阳师范学校颁发并实施《浙江省平阳师范学校学生学习、生活行为标量档案制度》。

1016  在民盟全国第六次代表大会上,温州师院物理系教师洪震寰当选为民盟中央委员。

1020  联邦德国下莱茵专科学校原校长布罗克斯携夫人访问原温州大学。

1021  民进温州教育学院支部成立。

124  温州师院首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温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张桂生任党委书记,谷亨杰、杨义仁任副书记,吕德富任纪委书记。

1223  温州教育学院召开全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温州幼师参加全国中师音乐舞蹈录像比赛,女声表演《快乐的游戏》获国家级鼓励奖;《我就是我》获省级二等奖。为《我就是我》谱曲的教师邹跃飞获创作奖、园丁奖。


联系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茶山校区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传真:0577-86586000 邮箱:wzdx@wd.edu.cn

Copyright © 2022 温州大学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温大公众号

温大抖音号

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