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聚焦 -正文

@江苏的校友们,快来加入温州大学江苏校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忆往昔清脆铃声犹在,听今朝集结号角响起。

时值母校9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情感联络,温州大学江苏校友会相关筹建工作正在火热开展中,即将于2023年3月25日召开成立大会,向广大江苏校友发出英雄帖,共贺盛举。微信交流群已正式建立,现诚邀目前在江苏学习、工作、生活的校友加入,及时交流沟通信息,共同建设江苏校友会大家庭!


联络方式
    如遇微信群二维码过期,请联系江苏校友会筹备组联系人:

林上游,13681838887(微信同号);

林休休,13814846567(微信同号);

衷心感谢您一如既往对母校和校友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真诚期待您踊跃参与江苏校友会成立的各项筹备工作!

温州大学江苏校友会筹备组

2023年3月19日

 

 

 

联系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茶山校区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传真:0577-86586000 邮箱:wzdx@wd.edu.cn

Copyright © 2022 温州大学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温大公众号

温大抖音号

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