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

自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热切关注、热情参与、鼎力支持,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值校庆倒计时90天之际,我们欣喜地收到国家天文台传来的喜讯:鉴于温州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和享有的国际声誉,北京时间2023年1月17日上午7时,国际天文学联合会正式发布,小行星1996 TA6 命名为Wenda(温州大学星)。行星遨游苍穹,激励全体温大人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九秩风华,岁月如歌。90年来,温州大学秉承“厚培德本、深濬智源”办学传统,弘扬“求学问是、敢为人先”校训精神,涵育“光大国族、造福人群”温大精神,书写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精彩华章。巍巍学府见证了一代代温大人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奋斗身影,书写了与城市共同成长、与时代携手并进的宏伟篇章。 

砥砺奋进,争创一流。波澜壮阔九十载,继往开来铸辉煌。新时代新征程,学校抢抓跨越发展历史机遇,先后迈入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行列。当前,学校正乘新时代之长风,扬博士点高校之船帆,奋楫争先、赓续前行,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朝着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校的目标奋勇前进!

佳期渐迩, 同心隆盼。2023年5月,温州大学将迎来90周年华诞,届时将举办校庆大会、校友代表大会、校庆晚会等系列活动。再次诚挚邀请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同仁拨冗相聚,看大罗山巍巍挺立,观三垟湿地风光旖旎,忆珍贵情谊绵绵悠长,承新征程泱泱风流,共同庆祝九十华诞,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特此公告,敬祈周知,希冀相见。


温 州 大 学 

2023年2月18日

联系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茶山校区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传真:0577-86586000 邮箱:wzdx@wd.edu.cn

Copyright © 2022 温州大学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温大公众号

温大抖音号

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