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正文

副校长蔡曙光一行赴金华、绍兴看望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

为凝聚校友力量,更好地开展服务校友工作,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10月19日-20日,副校长蔡曙光一行赴金华、绍兴看望校友。校友办主任陈宏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广福、继续教育学院原书记周剑平及校庆办朱秀微陪同走访活动。

10月19日,蔡曙光走访参观金华市女子中学,看望金华校友会校友。女中校长、金华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1984级政教专业校友徐炳华介绍学校办学特色,金华校友会会长、金华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1981级政教专业校友郭金仪介绍校友会基本情况,蔡曙光充分肯定校友会的工作,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搭建校友交流的平台,促进校友的发展。

10月20日上午,蔡曙光一行走访义乌温州商会。在商会会长姜永忠的陪同下,蔡曙光了解商会的运行机制和特色工作,为商会热心公益的大爱精神点赞。

随后,蔡曙光与商会及在义乌创业的校友进行座谈。义乌米青家居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1985级美术专业校友徐征宇,香港新风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03体育教育专业校友高传众等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各自的求学时光和创业经历,谈及印象深刻的老师和同学,感恩母校的培养,希望未来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就业创业工作。

20日下午,蔡曙光一行分别走访校友企业绍兴嘉华置业有限公司和浙江亚星纺织有限公司,绍兴校友会常务副会长、1990级生物专业校友王琦和2004级计算机专业校友胡雄炜分别介绍企业概况、主营业务和发展历程。

随后,蔡曙光看望绍兴校友会校友,绍兴校友会会长、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主任、1981级化学专业校友过孟松介绍校友会的基本情况,蔡曙光充分肯定校友会工作,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与母校一起凝心聚力,助推校友和母校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共谋母校和校友的美好未来,并邀请校友们明年90周年校庆返校交流。

联系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茶山校区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传真:0577-86586000 邮箱:wzdx@wd.edu.cn

Copyright © 2022 温州大学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温大公众号

温大抖音号

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