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正文

副校长蔡曙光一行走访看望江苏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

9月29-30日,副校长蔡曙光一行赴江苏苏州市看望校友,走访苏州新亚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科标医学检测有限公司校友企业,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校友办主任陈宏毅、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数理学院校友会会长章晟,校庆办老师朱秀微参加走访活动。

undefined

9月29日下午,我校79级物理专业校友、苏州新亚电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增畴热情接待蔡曙光一行,组织部分校友代表参观企业,座谈交流。

undefined

在校友座谈中,蔡曙光向各位校友表达了母校真诚的问候和关怀,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和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成长,构建校友与母校的发展共同体,一直是母校与广大校友的共识和愿望。他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希望各位校友加强联络沟通交流,团结广大江苏校友,筹建江苏校友会,早日建成江苏校友的精神家园。

undefined

与会校友也逐一分享了自己在校求学、职业发展和创业奋斗的经历,并感谢母校的培养教育和校友会的关心支持,一致表示,将广泛联络校友,积极参与江苏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在建设江苏发展中书写温大人的新华章。

undefined

9月30日上午,蔡曙光一行来到江苏科标医学检测有限公司,在1993级数学专业校友、江苏科标医学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上游的陪同下了解公司发展。

undefined

校友企业简介:

苏州新亚电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产品配套用电线、综合布线产品以及连接器等的研发、制造、加工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系新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美金,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各种精密连接器、线材组建、电源、指纹仪等相关产品的专业厂商。公司自创建以来,积极倡导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管理理念,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拥有先进的模具设计、开发及制造能力。

江苏科标医学检测有限公司(简称“科标医学”),是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现已获得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以及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目前设有三个试验场地,共计6000余平米,建有屏障系统动物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和理化检测室,配备专业检测设备百余套。

联系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茶山校区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传真:0577-86586000 邮箱:wzdx@wd.edu.cn

Copyright © 2022 温州大学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温大公众号

温大抖音号

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