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5月6日,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暨第六届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开幕式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远程参加会议并同步举行颁奖典礼。校长赵敏、副校长徐和昆出席颁奖典礼。

徐和昆宣读我校获得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获奖者名单。刘玉侠教授、俞为民教授获得一等奖,叶建军教授、胡瑜教授、柏互玖教授、夏怡然教授、周云杰教授获得二等奖,叶晓锋获得青年成果奖。赵敏为获奖者颁奖。

undefined

会议还对我校获得2021年度国家社科(艺术)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颁发立项证书,徐和昆宣读基金项目获得者名单,赵敏为基金项目获得者颁发立项证书。

颁奖仪式后,我校还远程参加了题为“走向共同富裕:浙江的实践与创新”的第六届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主论坛。来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姚洋,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共享与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实,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郁建兴等4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主旨演讲。

undefined

我校获得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21年度国家社科(艺术)基金项目的教师,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各文科学院院长、副院长,学校社科联理事等参加会议。

联系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茶山校区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传真:0577-86586000 邮箱:wzdx@wd.edu.cn

Copyright © 2022 温州大学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温大公众号

温大抖音号

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