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

当前位置: 首页 -发展历程 -正文

1990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undefined


1990年大事记

 

212  浙江省政府同意从1990年起,将原温州大学列入国家招生计划的毕业生统一纳入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分配计划。

324  国家教委专家组来温州教育学院对教育实验厂研制的《初中生理卫生活动挂图》进行鉴定,认为该挂图在国内尚属首创,同意生产发行。

44  原温州大学建立毕业生分配领导小组。

611  温州师院中文系教师潘悟云赴香港参加中国声韵学会国际学术研讨会。

612  原温州大学梁力宏的风景画《朝外开着的门》获“美国国际艺术研究会奖”二等奖、全国水彩画第一名。

622  温州师院首次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议。

79-16  温州师院院长谷亨杰应邀赴美国林菲尔德学院考察访问,并签订了两校教育交流协议书。访美期间,谷亨杰院长分别受到俄勒冈州州长、麦克明维尔市市长的接见。高姆累市长还当场宣读由他签署的市府公告,宣布会见的这一天为“温州师院日”。

710  中共温州市委发文同意建立中国共产党瑞安师范学校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平阳师范学校委员会,学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8  日本创价大学学生来温州师院进修,学习中文、美术、书法、太极拳、篆刻等课程。

824  温州市委任命林选青为原温州大学党委书记,瞿纪凯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96  温州市政府任命洪震寰为原温州大学副校长。

1019  旅荷华侨梅旭华、孙雨澄为原温州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学生颁发“孙雨澄奖学金”。

1021  我国教育家段力佩、吴立岚来温州教育学院讲学。

1022  华东地区运筹学会学术交流会在原温州大学召开。

118  原温州大学教师林益善主持的“热熔橡胶水卷材”项目获1990年浙江省科技成果二等奖。

1130  包头教育学院院长吴军力等一行6人访问温州教育学院。

1211  全国政协副主席丁光训视察原温州大学并题词。

1220  平阳师范学校红十字会成立。


联系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茶山校区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传真:0577-86586000 邮箱:wzdx@wd.edu.cn

Copyright © 2022 温州大学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温大公众号

温大抖音号

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