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

当前位置: 首页 -发展历程 -正文

1977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undefined


1977年大事记

 

315  温州地区师范学校77180名中师新生入学。他们是“文革”结束、恢复高考招生制度后录取入学的,分理化、生物、体育、英语四个专业,学制两年。

430   温州市委组织部同意建立中共温州市教师红专学校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由施振声、金品芳、赵惠芬组成,施振志为副书记。

6  《汉语大词典》温州编写组成立,由温州地区革委会政工组和学校共同领导,承担《汉语大词典》部分编写任务。

8  经浙江省政府同意,在温州地区师范学校设浙江师范学院温州分校。

9  平阳县委成立由陈亦钏、张文、曾清华组成的平阳师范学校筹备小组。

11  温州地委任命王子硕为温州地区师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革委会副主任。

  根据上级的通知,瑞安县工农兵学校为即将建立的瑞安师范学校提前招生,招收经统一考试录取的首批师范生104名,文科、数科各1个班。


联系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茶山校区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传真:0577-86586000 邮箱:wzdx@wd.edu.cn

Copyright © 2022 温州大学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温大公众号

温大抖音号

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