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正文

【献礼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活动】商学院工商系20工商本预祝“母校,90周年生日快乐!”

来源:章铭露、陈诗雨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

大哉师道天下尊,承往哲兮启后人。东海水,雁荡山,我温大精神,浩浩宕宕。从1933年温州师范学校的建立,到2022年的温州大学,温州大学已有九十周年的历史,经历诸多变迁,但仍坚持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大踏步向前迈进。值此佳时,温州大学商学院20工商管理,向母校献礼,贺岁九十周年 。

温州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是浙江省一流专业。 20工商管理班级作为本专业的先行者,努力前行。在大学期间,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多名同学担任社团与学生会部长,同时,班级成员不仅注重课堂知识积累,也积极组队报考各类竞赛,如互联网+/挑战杯/电子商务/证券大赛/以及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获得多个省级/校级奖项。不仅如此,20工商管理班级也注重劳逸结合,多次班级团建交流情感,举办多次优秀团日活动。

20工商管理许玉婷同学说:“来到温州大学,学会了很多初高中学不到的实践性经验内容,学会了脱离课本去成长。大学的每一位老师也都是十分平易近人,都会设身处地地未学生的未来去做打算。”

20工商管理陈诗雨同学说:“温大商学院工商管理开设多门全国领先的特色课程,师资力量强大,教学方式创新。在课上我们以锻炼自身的核心素养为基本理念,有所学习,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20工商管理章铭露同学说:“20工商管理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同学们在课堂上积极发言,课后一起分享学习经验。每次的快乐团建都记忆犹新。在未来的日子里20工商管理会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在温大留下精彩瞬间。”

20工商管理药勇同学说:“来温大的这两年,我感觉我自己和以前明显不同了,学会了如何沉淀自我,在一个更高、更好的平台上处理各种关系,能力的提升或许是这一年的最好答卷。”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薪火相传,栉风沐雨。持之以恒的是尚信明道,勇毅笃行。亘久不变的是求学问是,敢为人先。预祝温州大学90岁生辰快乐!

联系地址:中国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茶山校区 联系电话:0577-86598000
传真:0577-86586000 邮箱:wzdx@wd.edu.cn

Copyright © 2022 温州大学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温大公众号

温大抖音号

校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