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温州大学主题教育 > 调查研究 > 正文

陕西省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1:11来源:

  2019年7月29日,陕西省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交流调研情况,检视存在问题,研究思路对策。

  陕西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主持会议。中央第五指导组组长黄跃金出席会议。省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情况开展交流研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第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省委常委班子始终突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把自己摆进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个到位”,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在调查研究上更加深入、更加充分,在检视问题上更加精准、深挖根源,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胡和平强调,要在抓思想认识到位上作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抓检视问题到位上作表率,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剖析反思问题,认真落实“六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继续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摸清实情、分析症结,把差距找到,把原因找准,把根源挖深,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