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温州大学主题教育 > 要闻播报 > 正文

浙江新闻:温州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9:45来源:主题办

温州大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再深入,政治站位再提升,使命担当再强化。

温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饱满、勇于担当,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不断深入。10月9、10日,学校精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会,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再深入,政治站位再提升,使命担当再强化。

此次专题读书会特别安排了一个环节。9日,温州大学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平阳县凤卧镇“浙江省一大会址”,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该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让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读书会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同志,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温大监察专员吴金法同志分场主持,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剑虹、成员吴南丰莅临指导。

“浙江省百名担当好干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继续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邵根富教授,温州大学主题教育讲师团成员张小燕教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玉驹教授在读书会上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

温州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赵敏同志作《坚守初心担使命,敢为人先立潮头》的专题重点发言。他认为,当前学校正处于锚定三大目标,实施七大战略,推动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特别要注意发挥干事担当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身份荣誉感、事业成就感和组织归属感,注重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要在实践中挺身而出、攻坚克难,敢于负责、敢于斗争,心系群众、真抓实干。副校长、党委委员蔡曙光同志作《牢记初心使命,自觉锤炼党性修养》的专题重点发言。他倡导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在常学常新中培养党性修养,在真抓实干中砥砺品质,在慎独慎微中陶冶情操,把自己培养成“服务型”“敬业型”“合群型”“干净型”的干部。

会上,该校电子与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方强同志,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孙芙蓉同志,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郑彩莲同志,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舜同志围绕“党性修养”“担当作为”作专题重点发言。

相关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305394&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