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温州大学主题教育 > 要闻播报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7:15来源:

  9月17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9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树华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员各项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安排的专题汇报,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方案、宣传方案、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方案、“五走访五必问”活动方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专题方案进行了集中讨论。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树华听取汇报后,认为我校的主题教育工作准备充分、开局良好,推进有力。同时他进一步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务必要精心组织、全力实施,防止“繁琐哲学”,注重为基层减负;防止形式主义,注重追求实效;防止混乱无序,注重统筹协调,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谢树华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规范活动、有序推进,突出工作计划性;二是要分类指导、分层管理,突出工作针对性;三是要扩大影响、注重实效,突出工作有效性。他希望,我校要在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各项要求的基础上,做到“规定动作到位、特色动作出彩”,激发广大干部师生的干事创业热情,同心协力掀起学校主题教育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