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项目列表>>正文
绚丽青春,清歌飞扬---我校学子在2018年浙江省大艺节中再创佳绩
作者:捷点 来源: 编辑:捷点 时间:2018-12-06 浏览:

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 校团委书记屠霁霞与参演人员合影1

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于10月31日晚在宁波大学音乐厅隆重举行,我校学子激扬青春,奋力拼搏,展示风采,再创佳绩。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出席闭幕式。

本次大赛我校入选决赛的7件作品在来自全省71所高校的5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3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周益婷、黄琪琪、何欣如、邱荷荷、何思琦同学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罗文君和王怡欣同学荣获校园十佳和最佳组合。田绍峰、曾敏丽同学荣获优秀歌手。陈恩清等位8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我校再度获得优秀组织奖单位。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每年举办一届,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同时也是竞争参加国家教育部主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决赛的选拔赛。备赛期间,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牟德刚多次组织艺术创编动员会,在排练期间多次到现场慰问鼓劲。

获奖名单:

 

 

类别

奖项

作品类型

节目名称

指导老师

合唱类

一等奖

表演唱(甲组)

《城市书香》

陈恩情

一等奖

表演唱(甲组)

《给梦想一点时间》

杨靖、蔡晓武

一等奖

表演唱(甲组)

《月亮谣》

陈芳

二等奖

小合唱(乙组)

《海恋》

王秀敏

合奏类

二等奖

小合奏(甲组)

《大漠行》

翁鲜丽

二等奖

合奏(甲组)

《阿拉木汗》

邵胜男

二等奖4

合奏(乙组)

《沙漠玫瑰》

严伊娴、蔡晓武

十佳歌手类

十佳歌手奖(乙组)

最佳组合奖

《大鱼》

蔡晓武

十佳歌手奖(甲组组)

《just the way you are》

陈恩情

优秀歌手奖

《侯爵请听》

陈恩情

优秀歌手奖(乙组)

《大江东去》

王秀敏

优秀组织奖

温州大学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86-577-86598000 Copyright © 2008-2011 Wenzhou I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