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菁菁校园>>正文
与“团”同行,情谊绵长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16-12-05 浏览:
  那年夏天,闷热潮湿的夜晚,我踏进灯火明亮的教室,遇见温大记者团。
   四年后的现在,记者团是我的记者团,我也是记者团的我。就像是糖水遇见地瓜,从此黏黏腻腻,丝丝缕缕。
   学生记者是什么,是学生,也是记者。有着学生的稚嫩和认真,也有着记者的严谨与热情。采访和写稿,不是我在记者团的唯一。记者团办公室出身的我,涉猎多个部门,让我身心疲惫的同时,却又乐此不疲。四年来无数个夜晚,我在熄灯的寝室里发着工作短信,等待着小伙伴们的回复;四年来的无数个夜晚,我在电脑的键盘上,一遍遍敲打和修改稿件,直到夜深人静。有时候为一个稿子要修改多次,为一个采访要跑南北校,有时候被压力和繁琐包围,让我觉得一时间无所适从,可是当你真的热爱并投入感情,所有事情都将变得简单。我最难忘的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期间,十一月的温州,突然降温,冷冷的秋雨中,灯光昏暗的操场上,我们新闻联合会四个组织的成员聚在一起,从日出到日落,忙得晕头转向,却内心充实。
   如果你现在问我,重回大一的话,你愿意和温大记者团携手同行,无论空闲还是繁忙,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永远爱着记者团,珍惜记者团,对它忠实,直到永永远远吗?
你愿意吗?
我愿意。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86-577-86598000 Copyright © 2008-2011 Wenzhou I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