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专题 >> 两学一做 >> 最新动态 >> 正文

瓯江学院举行学习《准则》、《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30日下午,瓯江学院在北校区4-116会议室举办了《准则》、《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宣传与招生工作部部长杨雄作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焕镇主持,学院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辅导。



学院党委书记 张焕镇做主持

讲座上,杨雄从《准则》《条例》的修订背景、修订过程等的阐述出发,以“推进新的伟大工程的里程碑——怎样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意义”、“解决党内主要矛盾和问题的金钥匙——怎样认识新形势下要加强和规范党的政治生活”、“扎紧制度的笼子——怎样认识中国共产党监督条例”、“中国发展的历史使命——怎样认识确立习近平为核心”4个子专题对在座教工党员开展了深入翔实的学习辅导,整堂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实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院教工党员更加深刻地把握和理解新修订的《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学院宣传与招生工作部部长 杨雄做主题报告


教工党员认真做笔记


张焕镇在总结讲话中就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两学一做”已开展了近1年的时间,广大教工党员要多学习了解党的制度、条例,自觉跟紧党中央的步伐,提升个人思想政治水平并积极地去执行、践行。在日常工作中,广大教工党员要切实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承担党员义务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坚定立场,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做好工作,抱有忧患之心,为党分忧,于细小处担当责任,将个人价值体现在学院发展的过程中。


大会现场
温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